❤❤Fungus新課程即將發布,快寫問卷拿優惠❤❤

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

C# 與 Unity 免費中文教學影片推薦


有了這些影片的話,至少可以不用去補習班上程式課程了


(上次更新日期:2019-04-22 移除掉一些已刪除的影片)

Unity C# 基礎入門教學
首先自我推薦本站製作的趣味教學

 ====C#入門=====

C#語言入門詳解
這套真的讓我搞懂物件跟類別了
建議從這個開始聽聽看 重點在於建立概念

小山的C#教學
台灣人做的教學 比較有親切感
而且他都用遊戲來做舉例


C#程式基礎
教的內容比較全面詳細)

====Unity====
Unity醬2D教學
台灣人做的2D遊戲教學


(我跟以上這些影片的作者或相關人士都沒有任何形式的利益關係)
(真心推薦!)


13 則留言:

  1. 非常感謝!很好用!雖然沒什麼錢但我決定請你喝杯茶。我常駐上海,歡迎有空來玩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希望這些教學對你有很大幫助!請問你說的喝茶是指捐款贊助嗎?可是我最近都沒看到任何捐款通知耶

      刪除
  2. 很智障的問一下,UNITY的C#編程軟體要去哪裡下載呢QWQ

    每次點開想要編程,就跳出一個確認提示,按下確認後...就,他就關閉了。
    感覺應該要先下載他的編程軟體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補充一下,他一直叫我去下載Gtk# version 2.12.22,雖然我看不太懂............

      刪除
    3. http://www.morningfungame.com/2016/10/unity-visual-studio-setting.html

      你照這個網址的圖片設定看能不能用mono develop編輯程式,不行的話我也沒辦法了,上網搜尋 陳間時光 新手常見問題,文末會有幾個討論區連結,你可以去問多一點人

      刪除
  3. 你那個錯誤訊息是什麼 可以打出來或抓圖貼到免費圖片空間po網址給我嗎?

    同常會自動開啟內建的mono develop來編輯程式才對
    或是你可以安裝我推薦的visual studio 2017 ,它有中文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載了Gtk# version 2.12.22後,
      他又要我去載6.1.2......(頭疼

      刪除
    2. 聽你的去下載了visual studio 2017 ,
      現在可以用了~非常感恩~

      刪除
  4. 好多影片已經被刪了 難過QQ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回報,已經整理過清單了

      刪除
  5. 回覆
    1. 感謝回報,已整理過清單了

      刪除

留言給作者加油打氣